出售本人啊

我想每天都送你花,因为我是浪漫的小狗

珉佑快速进展🈶️

顺荣:哥的魅力太大🈶️

小八霸气护夫🈶️

汉知:掉进水里只有嘴浮着🈶️

珉奎:哥哥看我😭,哥哥理我😭,啊,小圆哥哥看上去不开心,他是不是不喜欢我😭,什么!!圆佑也…好的我要努力追到哥哥🥹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好吧已经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写什么,奇奇怪怪的,主要是我可能很吃珉佑的年下吧,就是贴心大只但心思细腻年下狗狗x有点小内向但很有魅力,很敏感的年上😭,sorry可能有点不贴😭我的锅,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了,别骂了别骂了😭,我之后再补一个珉佑图书馆的文字,咱就当笑话顺便看看就好了,写的确实不好,斯密码塞🥹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31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