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售本人啊

我想每天都送你花,因为我是浪漫的小狗

珉佑约会🈶️

一些hozi奇怪的认识(冤家版)🈶️

一些狗哥犯病🈶️

🐶妹统一战线🈶️

俊八进展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全瞎编的,梗都是刷视频的时候看到的,撞了就是我的锅,语录全是便捷熟入里的别骂行不拜托拜托🥺

之后想整个hoshi自我攻略,李老师一脸嫌弃,推拉嘿嘿嘿😍

进展需要快一点嘛,会觉得太慢了吗?

咱评论区和我讲一哈,珉佑应该是进展最快的吧,hozi第二,后面就是汉知俊八的戏份了😎

评论(11)

热度(37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